MarkdownPad工具写GitHub博客

用markdown写博客纯文本编辑也不是很方便,可以利用MarkdownPad进行可视化编辑。

版本下载

Markdownpad2 download
直接官网下载免费版本。

MarkdownPad 2

Pro 激活

pro版本功能会更加丰富,还是升级Pro吧,下面给个目前可用的注册码。

邮箱:
Soar360@live.com
授权秘钥:
GBPduHjWfJU1mZqcPM3BikjYKF6xKhlKIys3i1MU2eJHqWGImDHzWdD6xhMNLGVpbP2M5SN6bnxn2kSE8qHqNY5QaaRxmO3YSMHxlv2EYpjdwLcPwfeTG7kUdnhKE0vVy4RidP6Y2wZ0q74f47fzsZo45JE2hfQBFi2O9Jldjp1mW8HUpTtLA2a5/sQytXJUQl/QKO0jUQY4pa5CCx20sV1ClOTZtAGngSOJtIOFXK599sBr5aIEFyH0K7H4BoNMiiDMnxt1rD8Vb/ikJdhGMMQr0R4B+L3nWU97eaVPTRKfWGDE8/eAgKzpGwrQQoDh+nzX1xoVQ8NAuH+s4UcSeQ==

网上也有绿色版本,可利用网盘搜索查找资源。

Github 版的高亮

MarkdownPad默认的Processor和Github的还不太一样,

<h2>Html语言</h2>

Github 风格的代码高亮,支持按照编程语言进行高亮显示,所以咱们需要设置下Processor。


  1. Tools -> Options (工具 -> 选项)

  2. 左侧栏选择 Markdown

  3. Markdown Processor下拉选择, GitHub Flavored Markdown

  4. Save and Close

支持如下写法:

    ```html 
看官赏点饭钱可好~